XJTU ICPC

西安交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校队

0%

XJTUACM队2017年组队及参赛规则

此为2017年西安交大ACM组队及代表西安交大参加ACM现场赛的规则细则,包括集训队选拔及校队选拔方案。

现有校队

一队:李子扬,张博航,吴航

其余队员

寒假自行训练,不定期举行个人赛。

2016-2017学年下学期开始初期依然自行训练。

备注:特别进队方案

任何时刻:

2017年入学的大一新生(NOI-Cu及以上)。

组队完毕的,队内每人曾获得区域赛(ICPC/CCPC)Ag及以上的,要求队伍不变。

CodeForces分数2200及以上的(或其它OJ的Rating等价)。

经过考核后(一般为某场个人赛或团队赛,排名位于前一半的)可直接入队,并参与个人以及队间排名。

集训队选拔方案

2016-2017三月底或四月初举行校赛,选拔集训队成员(以大一大二为主,大三大四亦可)。

校队选拔方案

至2016-2017学年下学期结束,校队个人排名榜上最后两名进入集训队。

集训队成员必须参加,校队成员根据个人意愿参加于2017年小学期举办的ACM讲课。

讲课为期两周。

讲课结束后会有校集训队选拔,根据讲课期间以及校选的综合成绩给予每位学员成绩。

与此同时集训队成员根据讲课期间以及校选的综合成绩选拔进入校队。

暑假集训方案

校选后48小时内公布正式校队成员名单。

校队成员须于某时间开始参加位于学校的暑期集训。

集训初将进行组队,集训期间无个人赛,仅举行团队赛,进行队间排名。

所有校队成员必须参加各区域赛的网络赛。

梯队建设及宣传

新生报到期间所有校队及集训队成员须进行关于ACM队的宣传。

四五月份集训队成绩优秀者可组队参加陕西省省赛

集训队成员无特殊情况可直接进入下一届集训队,但依然需要参加新一年校赛。

校队成员无特殊情况可直接进入下一届校队,个人排名最后两名进入集训队。